特战队员训练:绝对快、相对准( 1 / 11 )

发布时间: 2017-09-10 07:45:14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雷永辉 陈春越    责任编辑: 尚阳
分享:

  射击开始前子弹分发

为落实武警部队“绝对快、相对准”的新作战理念,连日来,武警北京总队十四支队特勤排严密组织特战队员进行快速射击训练。

“准备,时间3秒,开始射击”,伴随着一声口令的下达,密集的枪声响彻整个靶场,靶纸上也显现出一个个弹孔。“在这次的快速射击训练中,我们采用了‘3+5’的训练模式,它要求队员必须分别在3秒钟内完成30米处5发步枪弹射击和15米处5发手枪弹射击,在要求速度的同时还要保证精度,对特战队员打破传统射击中过于求精度的作战理念考验还是非常大的”,该支队特勤排带队干部马希赛说到。

据了解,此次快速射击训练还配合有2公里越障射击,快速识别射击等多项射击训练课目,目的就是全面提升特战队员的实战军事能力素质,更好地适应任务需要。

1   2   3   4   5   下一页  


央广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