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军事素质 重庆消防新训班长实行考核上岗

发布时间: 2017-09-08 14:26: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陈植炜 等    责任编辑: 吴疆

提高军事素质重庆消防新训班长实行考核上岗

  图为消防战士接受训话。 重庆消防总队 摄

中新网重庆9月8日电 (陈植炜 刘霜涛 严光涛) 记者8日从重庆消防总队获悉,在2017年新兵训练工作中,为提高训兵骨干军事素质和组训能力,重庆消防将对新训班长实行考核上岗。

重庆消防总队带兵班长培训班本着全程淘汰、优中选优的原则,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方式,对参训的90名训兵骨干业务技能、组训方法、思想教育和心理疏导等多项内容进行综合考评,不合格者直接取消新训资格。

  图为消防战士接受训练。 重庆消防总队 摄

据悉,为有效调动训兵骨干的训练积极性和主动性,培训班针对训兵骨干军事素质参差不齐、带兵能力较弱等问题,采取分班编组、集中培训、分段考核的方法,统一组织训兵骨干开展竞赛。

在前期队列训练中,培训班制定训练计划,将每个队列动作细化分解,逐步训练,监督新兵体会动作要领,纠正孤僻动作。同时,在掌握动作要领的基础上,训练班将巩固动作和示范教学相结合,确保每一名训兵骨干能准确地进行示范讲解和队列指挥。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