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支队做好全运会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08 14:11:2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陈彦伟 石少贤    责任编辑: 金玉泽

中国网新闻9月8日讯(通讯员陈彦伟 石少贤)举世瞩目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于8月26日至9月8日在津举行。

连日来,武警天津市滨海新区支队着眼前勤布势,着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科学谋划、紧盯关键、精细管理,围绕“拉得出、供得上、救得下、修得好”目标,以高标准、高质量工作落实为圆满完成安保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全运会规模大、层次高、要求严、用兵多、时间长等实际,滨海新区支队积极与上级协调,加大专项经费保障力度,为一线执勤官兵配齐单兵装备和处突必备的警用器材。

夏季天气炎热,全运会期间安保任务繁重的实际情况,滨海新区支队合理规划饮食,按照强化早餐、丰富午餐、调剂晚餐的要求,不断提高伙食质量,保证官兵以充沛的体力、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全运会执勤中去。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