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海警“铁血男儿”湿了眼眶

发布时间: 2017-09-07 10:19:3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刘寒丰 占琳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广西海警三支队老兵欢送仪式。王皓鑫 摄

中国网新闻9月7日讯(通讯员刘寒丰 占琳)近日,广西海警各级同步举行老兵退伍欢送仪式,43名退伍老兵脱下绿军装,挥泪告别警营。

欢送仪式上,各单位领导依次为退伍老兵卸下警徽、警衔,佩戴上 “光荣退伍”红花。锣鼓隆隆、涛声阵阵,干警官兵队列欢送,退伍老兵与战友们深情相拥、一一话别,“铁血男儿”湿了眼眶。

“我们的同志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光荣入伍,将火热的青春奉献给了绿色警营,在战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展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广西海警领导充分肯定了老兵们入伍以来在部队建设、执法执勤、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赞扬了了他们献身警营的无私情怀,特别最后时刻仍然坚守岗位、发挥余热,发扬了风格,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并诚挚祝愿老兵们在新的战线上勇往直前,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正确的价值追求,退伍不褪色,勇于拼搏进取,早日再建新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