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入警大学生陆续到广东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报到

发布时间: 2017-09-07 10:05:2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黎珍 张泽彬 张翼翔    责任编辑: 谢露莹

新训骨干列队欢迎新入营入警大学生

中国网新闻9月7日讯(通讯员黎珍 张泽彬 张翼翔)近日,来自全国13个总队级单位的300余名入警大学生陆续到达位于广州花都的广东公安边防总队训练基地报到入营。

当天,该基地的带训骨干列队营门两侧,彩旗飘飘,锣鼓喧天,热烈欢迎新战友,帮新战友提行李、铺床位、理发、座谈、整内务,以实际行动为新战友送温暖、献爱心,积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警营氛围,让新战友真正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新入警大学生将在此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培训,实现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由地方高校毕业生到合格边防警官的转变,培训结束后将奔赴祖国边防一线工作。 

 
 
报到登记

入营后第一个任务

新训骨干教学员整理内务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