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军礼:武警昆明市支队欢送退伍老兵光荣返乡

发布时间: 2017-09-06 15:13:4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廖伟 叶熙    责任编辑: 金玉泽

红花挂老兵胸膛,光荣退伍

中国网新闻9月6日讯(通讯员廖伟 叶熙)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警营又奏驼铃曲。连日来,武警昆明市支队的数百名满服役老兵踏上了返乡的行程。

老兵在离开部队的那一刻,“一个军礼万般眷恋、一声祝福涕泪涟涟”,军人离别的伤感和战友的兄弟深情让人动容。机场里、火车站内满是橄榄绿之间窃窃私语、相拥哭泣,叮咛、鼓励和祝福声寄托了难舍情感,希望老兵们永远发扬部队传统,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勤务中队退伍老兵金哲眼含泪水说:“我虽然已经退伍了,但回到家乡后,我一定会把军人的优秀品质发扬在今后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记者了解到,这批老兵在服役期间圆满完成了执勤处突、武装押解、商洽会安保、城市武装巡逻等重大任务,以自己的赤胆忠诚和使命担当,为驻地春城的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守护了一方平安,造福了一方百姓。

在欢送大会上,该支队政委孙伟明寄语全体退伍老兵:不忘参军报国的初心,不忘军人本色,不忘部队嘱托,继续前进,做精神文明的传人,做优良作风的使者,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学习,励精图治,再立新功!

离队老兵

退伍不褪色,不忘入伍初心,永葆军人本色

兄弟,真舍不得你离开,回去以后常联系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