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地导某旅防空营“进驻即打”练攻防( 1 / 11 )

发布时间: 2017-09-06 08:25:37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李明 谢彪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利箭出鞘直击海上目标。李明 摄

2017年9月5日凌晨,渤海湾畔,空军地导某旅防空营发射数枚导弹准确命中海上低空突袭目标,备受瞩目的是,摧毁目标的火力单元刚刚参加完朱日和沙场阅兵,即在战场显威。

该部从华中某机场驻训转战至空军某试训基地,军列到站即意味着战斗打响,铁路卸载、摩托行军、快速占领阵地等课目均按照基地实战化训练要求遂行。演练中,临机导调遭敌袭扰、核生化武器防护等特情,让官兵在逼真的战场环境下接受“进驻就打”课题的检验。

面对未知条件下的突袭目标,部队实施反干扰措施、运用“早开快打”战法,首发命中。这是该型兵器列装以来首次在海岸阵地击落远海低空进袭目标,部队快速反应能力、实战化水平得到了有效检验。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