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使从此山南水北 也不辜负日后相逢( 1 / 7 )

发布时间: 2017-09-04 11:12:5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储啸晗 蓝晴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离队前最后一声”1、2、3、4“喊得响亮而钻心。

中国网新闻9月4日讯(通讯员储啸晗 蓝晴)曾在来时,我们对军营,对军装,对军歌,有许多的憧憬,在临别军营的时候,一声号角,一声令下,我们带着那些美好的希望继续在青春的旅途中前行。

9月2日,南部战区75841部队的退伍老兵们脱下了心爱的戎装,胸带红花,送行的官兵在“忠诚大道”上列队敬礼,向离开军营的战友们告别!送行的车上再次响起《驼铃》,离开的老兵们不时地回望,挥泪告别昔日的军营和战友,告别了自己曾经生活过的“第二故乡”,踏上了返乡的旅途。

两年荣光,两年蜕变,换得了一身戎装,希望离开的战士们带着骄傲,一路前行,既曾从军,从此任何困难便不再折腰,纵使从此山南水北,也不辜负日后相逢。​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