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福利太棒了,军人的七夕节同样罗曼蒂克!

发布时间: 2017-08-29 09:26:0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马亮志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集体合影。马亮志 摄
女生“组团出击” 。马亮志 摄

中国网新闻8月29日讯(通讯员 马亮志)军地联谊搭鹊桥,青春携手结佳缘。七夕节前,由共青团大理州委、大理州青年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相约七夕 为爱公益’青年交友联谊会”在大理云海芳草花海基地举行。武警大理支队组织大龄官兵参加,为他们搭建一座通向爱情的“鹊桥”。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多年来,武警大理支队官兵视责任如生命,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地奋战在执勤、处突一线。由于工作性质特殊,使婚恋成为一些大龄官兵的“老大难”问题。该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想官兵之所想、急官兵之所急,主动与州团委和双拥办建立联系,多种渠道为官兵解决婚恋问题创造有利条件。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众多优秀军地青年搭建彼此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力促部队和地方优秀单身青年在相识、相知基础上组建幸福美满家庭。活动开始前,该支队杨宪主任提醒参加活动的官兵,既要把握机会,主动沟通交流,又要把握好分寸和尺度,切忌草率鲁莽。

16时许,联谊活动在唯美的音乐声中正式启动。来自驻地200余名男女嘉宾们汇集交友长廊,开启幸福甜蜜的“寻人”之旅。活动设计的公益徒步、简餐休息、篝火晚会、节目表演等环节,巧妙地为男女青年安排接触和表达情感的机会,使大家认识了彼此、收获了乐趣、增进了情感,既自然地表达了心声。参加联谊活动的官兵,言谈举止得体大方,在各个环节的活动中充分展示了武警部队官兵的独特气质、军人风采,博得在场众多女嘉宾的青睐。

“支队组织我们参加此次交友联谊活动,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组织上的关心和厚爱,我们一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支队的全面建设中去。”参加活动的宁董排长说道。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