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代表团全力以赴备战第十三届全运会

发布时间: 2017-08-28 13:32:0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谢露莹

新华社天津8月27日电 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27日在海河之滨的天津举行。解放军体育代表团631名官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备战参赛工作,截至8月26日,已有7个项目队参加了先期决赛,共获4枚金牌、8枚银牌、8枚铜牌。

解放军代表团领导表示,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是对竞技体育水平和群众体育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阅,同时也是展示军队形象、军人风采的重要平台窗口。

“军队荣誉高于一切、八一军旗重于生命”。在思想准备方面,解放军代表团全体官兵精神饱满、士气高昂,对取得比赛胜利、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充满信心;在技术战法准备方面,周密细致制定备战参赛方案,并特别注重心理疏导、伤病调适,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状态参赛。

“全运会不仅是竞技体育实力的大比拼,也是团队素质形象的大展示,我们必须以走在前列的标准要求,当好排头兵,充分展示我军威武文明的良好形象。”解放军代表团领导表示,要不越规矩红线,严守比赛规程,严肃赛风赛纪,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对待兴奋剂问题,确保干干净净参赛。

此外,在服务保障方面,充分运用军民融合大战略、双拥共建大平台,根据各运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的需求,从饮食卫生、场地器材、车辆勤务到技术医疗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确保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心无旁骛备战参赛。(陈曦)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