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和平号角”上海合作组织军乐节在沪开幕( 1 / 7 )

发布时间: 2017-08-28 08:03:26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方喆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8月26日晚,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第四届“和平号角”上海合作组织军乐节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中国军网上海8月26日电第四届“和平号角”上海合作组织军乐节开幕式8月26日晚在上海源深体育馆举行,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出席并发表致辞。

常万全说,习近平主席深刻指出,“上海精神”具有超越时代和地域的生命力和价值,催生了强大凝聚力,激发了积极的合作意愿。上合组织成立16年来,在“上海精神”引领下,各国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在构建命运共同体道路上迈出日益坚实步伐,树立了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典范。多年来,我们将“和平号角”军乐节打造成为深化和拓展上合组织防务安全合作、增进成员国军事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届军乐节的成功举行,必将为上合组织防务安全合作走上新征程奏出新序曲,谱写新篇章。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及海军军乐团,吉尔吉斯斯坦、巴基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等6个军乐团共426人参加了本届军乐节。开幕式后举行了军乐节首场正式演出,各国军乐团奉献了精彩表演,中外观众约2100人观看演出。27日上午,参演军乐团将在世博园区举行露天巡游,并于当日晚在源深体育馆举行第二场正式演出。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