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坦两国海军举行特战科目交流活动( 1 / 6 )

发布时间: 2017-08-21 09:27:37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 徐晓羽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中坦两国海军举行特战科目交流活动。

央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 (孙宏杰 代靖宇记者徐晓羽)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特战分队于当地时间8月18号,与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举行了反恐、战术、轻武器实弹射击等实战科目交流活动。

在坦桑尼亚某射击训练场,中国海军特战分队正在与坦桑尼亚陆战队进行带有战术背景的步(手)枪和狙击步枪等轻武器实弹射击。在反恐战术演练过程中,中国海军特战分队依次就组织指挥、小组协同、人员编配等科目进行了现场演示。中国海军特战队员倪立通介绍说:“该枪的最大特点是采用火控瞄准镜,口径十二点七毫米,弹夹装弹五发。”

在中方对战术队形、射击动作、格斗技术等科目进行展示后,坦方特战队员主动提出要与中方进行一对一的交流学习。小组反恐战术、反恐应用射击、特种射击、擒拿捕俘、一招制敌等一连串五个科目操作下来,将中坦双方队员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中国海军特战分队排长王学锴说,“交流互动是相互学习的过程。坦方陆战连已经发展成为3个作战连、有370多人的队伍,交流中,坦方对我们所携带的装备都非常感兴趣,我们对他们提出来的问题也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回答,并进行操作示范。”

在交流现场记者看到,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许多官兵自发来到现场观摩。坦桑尼亚海军陆战队员雷切尔一眼就认出了2011年3月曾经辅导他们训练的中国海军特战分队指挥员黎伟。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广播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