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加钢淬火” 助力“准排长”迈好第一步( 1 / 看“准排长”迈好军旅第一步 )

发布时间: 2017-08-18 09:53:0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蓝惟东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摔擒训练。
中国网新闻8月18日讯 8月,盛夏正当时,走进武警8680部队学员集训队,只见训练场上,“一道杠”们两两相对,拉起擒敌格斗架势。指挥员一声令下,一方直拳攻击,一方格挡防御。
该部为满足毕业学员第一任职能力需求,紧盯实战化训练要求,坚持紧贴大纲施训,把握特点规律,大力开展军事训练,借着“立标兵,树榜样”系列活动火热开展之势,引燃准排长们任职前的训练激情,吹响了集训“攻坚战”的进攻号角。
为确保训练效果,该部学员队坚持以《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为依据,盯住弱项求突破,抓住常项要标准,严格军事训练“八落实”要求,重点在体能和基础训练上下功夫,在长跑,器械,四百米障碍等科目的教学上,遴选“过得硬,打得赢”的训练尖兵充当小教员,灵活组训,严密施训。使学员们在“向先进学习,向典型靠拢,向榜样看齐”的氛围中不断提升训练水平,达到“人人能教学,人人能示范,人人都过硬”的训练效果。刘磊 刘世文 兰冰 蓝惟东 摄影报道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