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中国网新闻8月18日讯(通讯员 张雷)8月17日,“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国际论坛”新闻发布会暨建德(北京)通航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格兰云天大酒店举行。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建德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尤荣福,副市长夏喜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活动邀请到中航工业集团、中航材集团、中航文化等30家企业及国家部委单位、省、杭州市驻京办,北京浙江商会、杭州商会代表、专家学者、中央、省市级媒体等100余人参加。

本次招商推介会最大的收获是2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分别是中航材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及海航通航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涉及通用航空研发制造、保税仓库、航空嘉年华、技术教学等多个领域,合计总投资达20亿元。

据中航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冯柏林介绍,为加快通航产业的示范推广,搭建通航产业资源对接、军民融合、优势互补的航空文化商务交流平台,中航文化公司携手建德经济开发区于2017年11月共同举办2017“中国•建德通航产业国际论坛”,论坛将在国家通航产业、文化产业、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围绕创新、发展、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聚合各行业优势资源,探索航空产业与军民融合、航空文创与航空科创、通航旅游发展的新模式,合力构建航空产业集成创新发展新体系。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