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方舟与扬州舰在亚丁湾开展远海立体卫勤联合训练( 1 / 9 )

发布时间: 2017-08-17 10:40:2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江山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与正在执行第26批护航任务的扬州舰在亚丁湾东部海域会合。江山 摄


中国网新闻8月17日讯(通讯员刘洋 江山) 当地时间8月16日,正在执行“和谐使命-2017”任务的中国海军和平方舟医院船与正在执行第26批护航任务的中国海军导弹护卫舰扬州舰,在亚丁湾东部海域会合,联合开展远海立体卫勤联合训练,并为扬州舰官兵开展医疗服务。上午7时许,和平方舟与扬州舰按计划抵达亚丁湾东部海域会合点,互相鸣笛敬礼后,和平方舟与扬州舰先后组成单纵队、护卫队形航行。

会合仪式后,和平方舟随即以护航官兵及过航商船伤病员医疗救护与后送为背景,全流程实际组织了以舰艇自救互救、伤病员小艇转运、吊篮换乘、直升机快速接诊后送、医院船主平台展开及远程视频会诊等为主要内容的远海立体卫勤联合训练,拉开了为期6天医疗服务的序幕。

据了解,和平方舟将采取分批组织、伴随保障的方式,以最优质的服务、最精湛的诊疗、最暖心的呵护,为我护航官兵提供休养诊疗、装备巡检、健康讲座、心理疏导、文化联谊等活动,通过“健康加油”和“身心休整”,给全体护航官兵送上祖国的温暖和战友的情谊。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