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寨沟公祭悼念遇难者:为逝者致哀( 1 / 6 )

发布时间: 2017-08-16 13:50:1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万满银 王宇 王雨婷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正在九寨沟参加抗震救灾的解放军、武警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肃立于九寨沟县政务大厅广场,和各界群众一道为8.8九寨沟地震中的遇难者举行公祭仪式。


中国网新闻8月16日讯(通讯员万满银 王宇 王雨婷)8月15日上午,正在九寨沟参加抗震救灾的解放军、武警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肃立于九寨沟县政务大厅广场,和各界群众一道为8.8九寨沟地震中的遇难者举行公祭仪式。

午10时整默哀开始,呜咽的警报声响彻广场,两旁道路行驶的汽车也放缓车速,伴着警报声,一齐低沉地鸣笛。

官兵们脱帽垂首,胸前小白花随风微动,仿佛在诉说对逝者的无尽哀思。哀乐声响起,官兵们手举致哀菊花,依次在公祭台前鞠躬、献花,为逝者致哀,愿生者坚强。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