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被曝正在叙利亚西北部建造远程导弹工厂

发布时间: 2017-08-16 11:20:35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赵怡蓁    责任编辑: 吴疆

伊朗被爆正在叙利亚西北部建造远程导弹工厂

  卫星拍摄的画面

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15日报道,以色列一家电视台于当地时间8月15日发布的一篇报道显示,叙利亚西北部正在建造一座工厂,伊朗计划在此制造远程导弹。

15日,以色列电视频道Aroutz 2展示了一些据称是该国卫星拍摄的画面。拍摄地点位于叙利亚地中海沿岸的巴尼亚斯附近。电台报道称,画面中,此处显示的建筑结构,与德黑兰附近的导弹制造工厂十分相似。

报道指出,日前,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担忧,随着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圣战”分子的撤离,伊朗加强了在叙利亚的存在。他强调,以色列将尽一切所能确保国家安全。与此同时,伊朗则表示,该国的导弹发展计划并未违反联合国决议。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环球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