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警炊事兵大比武 到底谁是厨王

发布时间: 2017-08-09 09:50:3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国际实习    责任编辑: 陈宁馨

各参赛组争分夺秒,精心制作菜肴。姜宗平 摄

中国网新闻8月9日讯(通讯员姜宗平)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后勤保障永远是决定部队战斗力的重要因素,特别是对于需要长期海上巡逻执勤的海警部队而言,能否在食材紧俏,环境恶劣的海上做出保质保量的饭菜显得尤为重要。

参赛成员做好最后的摆盘工作。姜宗平 摄

为不断加强广东海警后勤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提升基层部队厨师专业技术能力。8月8日上午,由广东海警主办的炊事技能比武大赛火热上演。比武分烹饪、面点2个专业开展,各参赛组成员在本组组长统一指挥下,协作完成规定科目。灶台下,备菜战士动作娴熟,一丝不苟;灶台上,掌勺选手煎炒烹炸,热火朝天。2个小时后,各参赛组将精心制作的菜肴摆放到作品展示桌,评委背对背打分,最终评出了一二等奖。

评委们试吃各参赛组菜肴并给出评价。姜宗平 摄

让出海官兵吃的营养吃的健康是完成巡航任务的必备条件,此次炊事技能大比武考验了炊事兵的烹饪能力,更将广东海警总队后勤保障工作推上了新台阶。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