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包揽国际军事比赛库尔勒赛区第一阶段4个第一( 1 / 6 )

发布时间: 2017-08-09 09:10:29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邵敏    责任编辑: 李福森
分享:

8月8日晚,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谭英帅在新闻中心发布陆军承办“国际军事比赛—2017”第一阶段成绩。唐帅 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8日电(邵敏、杨庆民、唐帅)中国陆军承办的“国际军事比赛—2017”赛事进入第9天。晚上9时,中国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谭英帅在新闻中心发布第一阶段成绩,中国陆军代表队在“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车组、“晴空”防空导弹兵、“安全环境”核生化侦查组、“军械能手”武器维修比赛项目中斩获4个第一。

谭英帅说,根据赛事安排,7月31日至8月4日,中国、安哥拉、白俄罗斯、埃及、伊朗、哈萨克斯坦、俄罗斯、乌兹别克斯坦、委内瑞拉、津巴布韦10个国家、23支参赛队,先后完成了4个项目第一阶段比赛。裁评委员会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运用裁评系统精确计算,调阅查看比赛视频,现地查验射击靶标,最终认定了比赛成绩。

1   2   3   4   5   下一页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