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森警版“荒野猎人”的36小时( 1 / 4 )

发布时间: 2017-08-08 10:03:4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成伟 张广魁 梁青春    责任编辑: 李敏
分享:


夜间强行军。

中国网新闻8月8日讯 (记者 成伟 张广魁 梁青春)近日,武警平凉森林支队崆峒大队严密组织官兵进山入林开展野外综合训练。训练紧贴陇东地区灭火作战特点,突出高强度、高负荷、高频率,全员参与、全装携行,以奔袭和急行军的方式,重点训练了官兵野外环境下按图行进、负重登山、协同配合和野外生存、自我保障的能力。在携带给养少、行军距离远、训练强度大的情况下,“荒野猎人”野外生存达36小时,锻炼了官兵“走、打、吃、住、藏”的能力,磨砺了官兵顽强的意志品质、砥砺了官兵的战斗精神,密切了团队意识,有效检验和提升了部队在复杂环境下遂行任务的能力。

1   2   3   4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