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本领!军中狙击手的伪装潜伏术( 1 / 5 )

发布时间: 2017-08-08 09:40:5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蓝惟东    责任编辑: 李敏
分享:



身着伪装服的狙击手。蓝惟东 摄

中国网新闻8月8日讯 (通讯员 蓝惟东)盛夏8月,烈日当头,酷暑难耐,身在沉闷的空气中仿佛要窒息一般。正当大多数人争先恐后在电影院里看着军事大片《战狼》的时候,在高温天气下的中原腹地,武警8681部队狙击手们穿梭在草丛之中,一次次上演着现实版的潜伏和伪装。

为满足复杂条件下反恐作战任务需要,切实提高狙击手能力素质,该部狙击手集训队按照“严于大纲、高于大纲、贴近实战、打造精兵”的要求,大力开展实战化训练,培养狙击手“一枪毙敌”的硬本领。

伪装对于狙击手来说至关重要。在反恐战场上,一个不善于伪装的狙击手,等待他的必然是任务的失败。该部结合近年来狙击训练的创新成果与国外先进的狙击理念,在狙击技能训练上,通过对狙击手的面部伪装、伪装距离、伪装器材、伪装环境等进行系统性训练,有效提升了狙击手反恐狙击的实战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