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梁边检站“红色活动”欢度建军节

发布时间: 2017-08-04 16:10:4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靳文斐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官兵举行宣誓仪式

中国网新闻8月4日讯(通讯员 靳文斐)连日来,甘肃边防总队酒泉边防支队孔雀梁边境检查站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深化官兵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丰富警营文化生活,特开展以"看红色电影、唱红色歌曲、读红色书籍"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以庆祝建军90周年。

据悉,该站组织全体官兵观看《八月一日》、《建党伟业》、《我的长征》等多部著名爱国主义影片,并开展观后讨论活动,用生动的事实、血与泪的历史对官兵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组织官兵学唱红色歌曲以及阅读与党史、军史有关的历史书籍,以歌声激发豪情,让红色歌声唱响警营,让红色思想永驻官兵思想的高地,用经典书籍重温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从创建、发展到壮大的光辉历程。 

官兵阅读红色经典

通过此次"红色"活动,使官兵们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大家纷纷赞叹革命先烈英雄的作为和豪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增强党性修养,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烈火豪情,为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忠诚履行历史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