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舰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

发布时间: 2017-07-27 12:13:3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张键 陈兴    责任编辑: 金玉泽

黄石舰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陈兴 摄

黄石舰尾靠俄罗斯码头。陈兴 摄

中国新闻网7月27日讯(通讯员张键 陈兴)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17﹒海洋之杯”舰艇比赛的北海舰队某支队黄石舰经过90多个小时昼夜连续航行,安全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俄海军在码头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俄海军第36支队指挥官亚历山大罗维奇上校位码头迎接,并向任务指挥员李烈和舰长王峰献上鲜花、面包和盐,军乐队奏响两国国歌。抵达前,俄海军P-19型导弹艇978艇位会合点迎接。

黄石舰于7月22日从青岛某军港解缆启航,途经黄海、东海,由对马海峡入日本海。航渡期间,他们严格按照比赛规则,开展航渡结合训练,组织进行火炮对海、副炮对浮雷、对空射击操演,固化了参赛号手技战术状态。指挥所临时党委组织开展《国际海上避碰规则》《联合国海洋法公约》等国际法规的学习应用,进行俄罗斯社情民俗的宣传普及,提升官兵法律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走出国门,经历远海大洋的洗礼,轻型护卫舰才能进入国际主流海军舰艇大家庭,官兵才能迎来思想和技能上的一次‘脱胎换骨’,展现我海军开放、务实、自信的形象”任务军事指挥员、北海舰队某支队支队长李烈这样说道。

据了解,黄石舰抵达后,将与俄方沟通明确比赛程序和项目规则,并展开高强度的赛前训练。“海洋之杯”舰艇比赛开幕式将于7月30日举行。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