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开展军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27 12:07:0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吕世强 肇启明    责任编辑: 金玉泽

长大了我也要当飞行员。吕世强 摄

参观战机。肇启明 摄

中国新闻网7月27日讯(通讯员吕世强 肇启明)军人是维护祖国安全稳定的重要支柱,而军属则是军人安心奉献的后盾与支撑。

7月26日,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组织300余名空、地和后勤家属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家属们通过观看宣传片、参观战机静态展示和飞行训练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家属对军人的了解和支持。

通过活动,官兵家属亲身体验了部队生活,对官兵们的使命职责、部队形势任务、辉煌成绩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婚恋责任感、家庭归属感和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家属们纷纷表示要建设好家庭、共同追寻幸福的感想的同时,更加要支持好爱人的工作,当好贤内助。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