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英雄杨利伟到喀左县作爱国主义教育报告

发布时间: 2017-07-27 11:44:5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吴成勇 马里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喀左人民欢迎英雄到来

中国新闻网7月27日讯(通讯员吴成勇 马里)7月20日,对辽宁省喀左县人民来说,这是个十分特殊的日子,当天上午,航天英雄杨利伟在该县人民会堂给小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航天主题爱国主义教育报告。

这次活动安排的十分丰富。少先队员代表为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航天英雄杨利伟少将佩戴红领巾、敬献鲜花。英雄杨利伟向希望小学的孩子们赠送了自己撰写的《天地九重》书籍。杨利伟少将,通过讲述自己由农村孩子成长为航天英雄的奋斗历程,给广大师生作了一场十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报告。

杨利伟少将与学生们现场互动,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孩子们的问题不断,有的还很幼稚,有的似乎莫名其妙,但杨利伟都一一作答,因势利导,循循善诱,引导孩子们,树立科学精神,勇敢大胆地去探索未知的领域,去实现自己美好的未来。

据悉,航天英雄杨利伟此行参加的签约落户于喀左县的合作项目,全名叫“太空科技体验园”。该项目,目前还在论证阶段,初步考虑将由航天文化主题游乐园、航天主题科普教育基地、航天文化主题商业中心、航天主题文化基地、航天高科技应用技术转化基地等多功能板块组成。比如,航天主题文化基地包括航天主题公园、航天主题文化餐饮、太空儿童书屋。航天主题商业中心包括航天智能购物网站、航天育种基地。航天主题科普基地其中包括航天科普基地、航天主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航天主题国防教育基地、航天主题博物馆(展览馆)。航天科技应用产业基地其中包括航天科技应用产品体验馆、航天技术产品孵化园等等。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