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军民举办双拥晚会同庆建军90周年( 1 / 9 )

发布时间: 2017-07-26 14:20:27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姜润邈 左东泞    责任编辑: 金玉泽
分享:


军地人员共同表演诗朗诵。姜润邈 摄

中国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姜润邈 左东泞)军民共建情谊深,双拥颂歌响西城。7月25日,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联合天桥街道工委办事处共同举办“军民融合一家亲携手强军新征程”庆祝八一建军节双拥文艺晚会。武警官兵和驻地居民一起用一个个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共同喜庆建军九十周年的到来。

演出在歌伴舞《盛世中国》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高亢嘹亮的歌声瞬间让全体官兵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之中,演出刚刚开始就被瞬间推向高潮。男声独唱《咱当兵的人》,京韵大鼓《重整山河待后生》、杂技《空竹炫》……天桥民俗表演艺家们的表演的“绝活”像是一层层扑卷而来的浪花,让演出现场高潮迭起,妙趣横生、掌声不断,武警官兵的合唱《假如战争明天爆发》、原创节目小品《金融卫士》展现了支队官兵争当首都卫士的坚定决心。

整场晚会将官兵报国之志,军民鱼水之情完美相融,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情真挚,既有极富部队特色的基层原创节目,又有来自天桥民俗艺术家们的倾情表演,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给奋战在工作训练一线的官兵们奉上了一场艺术盛宴,全体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敢担当起强军兴军的责任,不断坚定信仰初心,向着强军目标勇毅前行,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