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走进武警总队 演绎精湛书法艺术

发布时间: 2017-07-25 12:45:4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张志远 袁浩翔    责任编辑: 陈宁馨

书法家王琦先生现场创作

中国网新闻7月25日讯 (通讯员张志远 袁浩翔)日前,书法家王琦先生来到武警长治支队,为官兵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艺术盛宴。

现场指导

创作现场,王琦先生向支队官兵传授书法知识,现场挥毫演绎精湛的书法艺术,他书写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弘扬太行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实干兴邦”等作品,字体灵动,遒劲有力,潇洒飘逸,笔笔浓墨饱含着对军营的热爱,丝丝情意渗透着对子弟兵的关怀。

官兵观摩

官兵在赞美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以更高的热情投入的工作中。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