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一款先进防空导弹实现量产 射程达120公里(图)

发布时间: 2017-07-23 08:59:21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王晋燕    责任编辑: 李金秋

伊朗半官方塔斯尼姆新闻社22日报道称,伊朗国防部长达赫甘当天主持了伊朗自主生产的“狩猎者-3”(Sayad 3)型防空导弹的量产及交付仪式。达赫甘表示,伊朗自行研制生产的狩猎者3型防空导弹系统,射程120公里,基于世界先进技术设计和制造,可应对包括隐形战机、无人机、巡航导弹、武装直升机及各种高速战机的威胁。此外该型导弹配有先进的探测系统,可以应对电子战威胁。当天该型导弹已交付伊朗防空部队。由于伊朗长期面临以色列和美国空军在中东地区的威胁,伊朗非常重视防空导弹系统的开发,近年来已陆续对外公开了多款自主研制的防空导弹系统。(央视记者 王晋燕)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央视新闻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