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国防行】海军陆战队某旅锤炼硬功纪实( 1 / 7 )

发布时间: 2017-07-22 09:15:0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黄河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7月20日,记者走进驻扎粤西的海军陆战队某旅,近距离观摩了障碍训练、轻武器射击、步兵战车战术训练等科目的精彩训练。图为陆战队队员们穿越火障。新华网记者黄河摄

新华网湛江7月21日电(记者黄河)“蛙人出击,如蛟龙入海;抢滩登陆,似猛虎下山;穿越火障,如离弦之箭……”这是海军陆战队的真实写照。日前,参加“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的记者们走进粤西军营,近距离观摩这群陆战尖兵的威武军姿,感受这支队伍扎实炼硬功、勇逐强军梦的奋斗历程。

苦练硬功 过硬素质诠释陆战尖兵风采

7月20日上午,训练场上下起了雨,在该旅政委田学勤的带领下,记者来到营区的训练场,观摩陆战队员的两栖技能科目训练。

1   2   3   4   5   下一页  


新华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