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联邦警察海警访问团到辽宁海警参观访问( 1 / 5 )

发布时间: 2017-07-21 10:05:29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谢露莹 李玮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德国联邦警察海警总队长温德里希参观辽宁海警21115舰。宋庆国 摄

中国网新闻7月21日讯(记者谢露莹 通讯员李玮)7月19日至21日,德国联邦警察海警总队长温德里希率团来到辽宁省大连市对辽宁海警总队进行访问。这是德国海警首次到中国海警基层单位进行参观访问活动。

在辽宁海警第一支队,温德里希一行参观了该支队营区营貌,并与辽宁海警总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辽宁海警的基本情况。

访问过程中,温德里希一行来到大连港,登上海警21115舰,参观了海警执勤舰船。在海警21115舰,他与该舰官兵进行了工作交流,对中国海警舰船整洁的环境、海警官兵严整的警容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访问活动对中德海警增进相互了解,交流海上执法经验,推动双方海上执法合作和互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海警21115舰副舰长裴作考在活动后表示,希望中德海警能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活动,增进了解互信,加深彼此友谊,共同提升海上执法水平。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