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抵达土耳其进行友好访问( 1 / 11 )

发布时间: 2017-07-19 09:39:35    来源: 央广军事    作者: 徐晓羽 梅云龙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编队访问土耳其,编队指挥员沈浩和到码头迎接的华人华侨握手。禹威摄

央广网土耳其7月18日消息(记者徐晓羽 梅云龙)执行远航访问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今天上午抵达本次出访的第十二站——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开始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

伊斯坦布尔是同时跨越欧、亚两大洲的名城,位于土耳其西北部马尔马拉地区,是古代三大帝国──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以及奥斯曼帝国的首都。当地时间上午9时(北京时间下午14时),东海舰队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缓缓靠上萨拉依布尔努军港码头。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驻伊斯坦布尔总领事钱波、国防武官郑勤力,使馆工作人员和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共200余人冒着大雨在码头迎接。土方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到访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欢迎仪式结束后,使馆工作人员、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人员代表参观了长春舰、荆州舰。据介绍,访问期间,中土双方将开展互访拜会、参观交流等一系列友好活动。

1   2   3   4   5   下一页  


央广军事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