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气势恢宏 零距离感受"震耳"正步声( 1 / 16 )

发布时间: 2017-07-18 12:53:34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巩帅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上午9时整,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和北京卫戍区领导,为参与活动的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颁发了活动旗帜、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徽章并致辞。

未来网(www.k618.cn)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巩帅廖谨)经中央军委领导批准,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会同中央网信办开展的“同心共筑强军梦”网络媒体国防行活动,今天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军仪仗队正式启动。

  图为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未来网记者巩帅 摄

上午9时整,活动启动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领导和北京卫戍区领导,为参与活动的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颁发了活动旗帜、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徽章并致辞。军地相关业务部门领导、网络媒体负责人和采编人员140余人参加仪式。

1   2   3   4   5   下一页  


未来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