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英国空军特勤队照片流出 或泄露行动机密(图)

发布时间: 2017-07-17 10:09:12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金秋

  士兵手持突击步枪出镜,还携带军犬拍照

英国空军特勤队(SAS)是战场上出奇制胜的特种部队,士兵在加入时要签署保密协议,不得透露行动详情。不过,日前有网友惊奇地发现,有人在脸书上传2000多张疑似是SAS士兵持枪及携同军犬训练的照片。有消息人士指出,照片中的人均是真正的SAS士兵,英国国防部拒绝评论事件。

  照片可能会泄露SAS的行动机密

据香港东网17日报道,在这批流出的照片中,SAS士兵大多身穿沙漠迷彩军服,推断拍摄地点是伊拉克,相信他们当时在前线作战及接受训练。照片中的人除了手持突击步枪出镜外,还有人携同军犬拍照,甚至还有人以军机为背景。

  相关照片超过2000张,英国防部拒绝评论

有消息人士透露,照片中的人均是“货真价实”的SAS士兵,并指国防部己经注意到事件。但英国国防大臣房应麟发言人拒绝评论事件。(综编/海外网刘强)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海外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