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战队员集训憋气、擒拿 没有在怕的!( 1 / 10 )

发布时间: 2017-06-27 14:40:02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石玉甫 刘彬 郑光傲    责任编辑: 仝选
分享:

26日上午,部队在京郊某区域集结 郑光傲 摄


中国网新闻6月27日讯(通讯员石玉甫、刘彬、郑光傲) 6月26日清晨,一阵紧促的哨音在京郊某地响起,百余名特战队员闻令而动,迅速集结。这是武警北京总队十七支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紧急出动的一幕。

沙场砺兵彰显英雄本色,真打实练锻造血性虎气。“这次“魔鬼周”训练将结合季节天候、地里环境和实战需要,全程贯穿战术背景,按照战斗进程将体能、技能、战术、心理、智能、野外生存等内容有机结合起来,采取昼夜连续作战方式,全方位锤炼部队反恐制胜能力。” 该支队副参谋长郭希介绍。

这是一场强者之间的较量,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在为期7天的极限训练中,他们将以战术课题为牵引,在陌生的地域、立足极端的条件, 特战队员每天将携带不低于30公斤的装备,穿山岭、斩荆棘、战泥潭、斗酷暑, 完成武装奔袭、丛林作战、水域破袭、端窝斩首等高难度极限训练,挑战自我意志品质。

“现有几名不法分子在京郊某地实施破坏……上级要求我们以强行军的形式前去处置!”

接到命令后,特战队员立即向事发地域进行奔袭。

经过10公里武装奔袭,特战队员们到达了第一个集结地,还没等喘口气,接着进行山地追逃、急行军、野外生存、实弹射击等科目的训练。这一路,没有一个人的身体没有伤痛,每往前迈一步都必须拼尽全身的力气。

记者在现场看到,依托京郊山间地形,特战队员全副武装,在饥饿状态下,咬牙完成各个科目,谁也不愿掉队。特勤中队中队长余意说:“在似实战化的训练摔打磨砺部队,目的就是要锤炼特我们的实战能力,培育当兵打仗,锻造坚强的意志品质。”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