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北苏门答腊省警察总部遭袭致一名警察身亡

发布时间: 2017-06-26 09:34:26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郑世波    责任编辑: 戚易斌

新华社雅加达6月25日电 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警察总部25日发生袭击事件。一名警察遭袭身亡,两名袭击者中有一人被打死。

印尼媒体援引该国国家警察总局发言人塞提约·瓦希斯托的话说,两名手持弯刀和匕首的男子当天早晨翻越位于北苏门答腊省首府棉兰的省警察总部围墙进入大院,杀死一名正在岗亭休息的警察,并试图焚烧岗亭。其他警察在鸣枪警告无效后开火,当场打死一名袭击者,另一人受重伤。

塞提约说,两名袭击者均为当地人,警方随后对其住所分别进行了搜查,发现多把利刃以及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的书籍和旗帜等。

塞提约表示,警方怀疑袭击者是“伊斯兰国”的支持者。

印尼近期暴力袭击事件时有发生,警方也加大了打击力度。印尼首都雅加达东区一公交车站5月24日发生两起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包括两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5人死亡、10人受伤。(郑世波)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