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战士的慰问演出 32个单位27000余公里( 1 / 13 )

发布时间: 2017-06-22 15:04:14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梁二敏    责任编辑: 仝选
分享:


中国网新闻6月22日讯(通讯员 梁二敏)近日,武警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忠诚卫士文化轻骑队35名队员打起背囊,住进班排,踏上属于文艺战士的主战场,分2支队伍奔赴西藏、四川高原和云南边境任务一线部队32个单位慰问演出30场,全程行驶27000余公里。

据悉,武警文工团组建忠诚卫士文化轻骑队下部队慰问演出,是坚决落实习主席指示要求的具体举措。此次赴西藏、四川高原和云南边境是继第一季度赴新疆和青海之后的又一次下部队慰问演出,武警文工团在改革即将来临之际,积极摸索,勇于实践,积极探索轻骑队建设的有效路子,深受基层官兵的欢迎。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