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朝霞兵营进行“爱国者3”部署训练

发布时间: 2017-06-21 13:43: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金秋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本月21日在横跨东京都练马区和埼玉县的朝霞兵营进行了“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的部署训练。

据报道,当地时间21日凌晨6时过后,搭载“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发射架和雷达等设备的9辆汽车相继抵达兵营。

这些汽车从日本埼玉县入间基地出发后经由高速公路等抵达兵营。此后,参训人员迅速开始组装发射架等设备,确认了部署拦截导弹的所有程序。

据悉,日本国内的各个基地平时也开展“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的部署训练。日本防卫省就此次公开训练有关情况表示:“这有利于增强国民的安全感。”

据了解,日本国内共有17支“爱国者3”型拦截导弹部队。日本防卫省表示,除自卫队的设施以外,今后还打算在美军基地等地点开展这一部署训练。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新闻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