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航母大玩海上漂移:"S型"急转弯船身倾斜(图)

发布时间: 2017-06-21 13:19:25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李金秋

  林肯号在海面以“S”型高速航行

日前,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近海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相撞,引起外界关注美军战舰航行时的安全性。20日,美国海军上传一段航空母舰高速转弯的视频,展现航母拥有良好的机动性。

  林肯号急速转弯

美国海军周二(20日)在官方YouTube频道上传,于上月11日拍摄航母“林肯号”(USS Abraham Lincoln)在大西洋海试的视频。当时“林肯号”完成长达数年的更换燃料棒与综合检修工程(RCOH),这次海试目的是测试及检验航母在各方面性能的表现,包括机动性及舰身的强度。

  林肯号展现良好的机动性

视频可见,“林肯号”在大海上全速前进,更不时急速左转或右转,导致船身倾斜,就像跑车在公路飘移一样。从直升机高空望下去,“林肯号”在海面以“S”型高速航行,场面壮观及震撼之馀,更展示属于海上庞然大物的航母,也拥有非一般的机动性。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在日本近海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相撞。(资料图)

据海外网早前消息,美海军“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于日本当地时间6月17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在日本横须贺以南56海里附近海域与一艘在菲律宾注册的商船ACX Crystal相撞。据路透社6月17日报道,该碰撞事件,已造成7名水手失踪,包括舰长在内的至少3人受伤。(综编/海外网 庞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海外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