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启航赴俄参加中俄海上联演( 1 / 10 )

发布时间: 2017-06-19 08:10:11    来源: 中国军网    作者: 李蕾    责任编辑: 刘峻凌
分享:

根据中俄双方达成的共识,中俄两国海军将于7月下旬在波罗的海海域、9月中旬在日本海及鄂霍茨克海海域,分两个阶段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7”的联合军事演习。此前,中俄双方已就演习的时间、海域、科目设置等问题进行了研究磋商并达成一致。中方参加兵力主要有驱逐舰1艘、护卫舰1艘、综合补给舰1艘及舰载直升机和陆战队员。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启航赴俄参加中俄海上联演

  编队领导向送行人员挥手。曾行贱

海军田中副司令员在讲话中强调,此次任务具有航程远、时间长,内容众多、海区复杂等特点,编队全体官兵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战略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忠诚使命、不负重托,以坚定的信念,旺盛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充分展示我海军官兵过硬的军政素质,优良的战斗作风,以及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参演官兵表示,一定忠于职守、不辱使命,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演习任务,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中国军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