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炒作中国在亚太不开一枪 就可以击败美国

发布时间: 2017-05-30 07:37:35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佚名    责任编辑: 刘峻凌

有美国媒体日前刊文称,美国在亚太称霸时间太长了,因此对于实力正在迅速增长的中国不够重视。而这样轻敌的结果将让中国在亚太不开一枪就可以击败美国。有美军的高官甚至对外表示,未来应该配备更多舰艇才能够在亚太保持对中国的军事优势。

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日前刊文称,中国海军和空军的整体实力近年来“不断加强和扩充”。但这却没有引起美方警惕,有美军高官甚至还在用一种傲慢心态看待中国军事力量,这将让美军付出代价。文章称,以现在解放军的实力完全可以在局部地区突然行动,比如“夺取钓鱼岛或是给台湾一个教训”,将会让美方措手不及。当美军在事件发生后评估解放军实力时,会发现直接与解放军进行对抗将付出极高代价,因此就会选择退让。这样,中国就可以不开一枪战胜美国。如果美国未来不想遭遇这种情况,就必须重视中国军力发展并提早做好应对。

图片来源网络

  图片来源网络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央视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