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综合仓库爱岗敬业典型激发强军干劲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27:15    来源: 解放军报    作者: 刘星    责任编辑: 栗卫斌

“人生价值不是由工作环境决定的,只有荒芜的山沟,没有荒芜的人生。”5月下旬,在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综合仓库主题教育活动中,10名爱岗敬业典型的先进事迹为官兵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带来满满正能量。这是该仓库注重用身边典型激发强军干劲的重要举措。

这个仓库地处大山深处,建库60年来,一代代官兵扎根基层、扎根山沟,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保障任务,形成了“不怕艰苦的奉献精神、不怕困难的必胜勇气、不怕疲劳的顽强意志”“团结一心的创业精神、不拘一格的创新精神、争当一流的创优精神”等优良传统。

在“脖子以下”改革中,他们为了振士气、促干劲,结合近年来在强军目标引领下涌现出的一大批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先进个人,通过岗位比武、组织推荐、官兵评选等方式,遴选出10名新时期扎根山沟作奉献、立足岗位创佳绩的典型,把他们的事迹通过图片、文字以宣传灯箱的形式呈现在仓库“励志路”上。仓库领导介绍说,这10名典型都是扎根山沟多年、在本职岗位默默奉献的先进个人,既有“红旗库房”保管员,又有保障多面手和训练能手。他们的事迹既接地气又很真实,为官兵点亮一盏盏身边的明灯,有力激发了大家投身改革强军的干劲。大学生士兵秦龙说,一定要以身边典型为榜样,干好本职工作,交出迎接改革大考的合格答卷。(刘星)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解放军报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