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武警开展野外捕歼战斗砺精兵( 1 / 12 )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36:5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胡程    责任编辑: 韩淑媛
分享:
云南武警开展野外捕歼战斗砺精兵
  多路突击。胡程 摄
    中国网新闻5月27日讯(通讯员胡程)一组!向西南方向一线平推展开搜捕......5月24日,武警云南总队第二支队依托野战驻训基地周边地域,模拟实战组织开展捕歼战斗。
 
    演练现场,参训分队结合驻地地形地貌,发动官兵积极出谋划策,认真研判各种处置方法,紧紧围绕山地搜索、围控封堵、快速抓捕等各个环节,认真研究破解战斗难题,丰富战法手段;参训官兵个个如出山猛虎,身手不凡,穿越在丛林深处,时而梯形小组搜索前进,时而潜身匍匐警惕侦查,一路练技能、练战术、练体能、练战法、练协同,有效锤炼了官兵在复杂环境下的协同作战能力。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