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国民军与塔利班武装在南部交火

发布时间: 2017-05-26 15:44:44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代贺 卢树群    责任编辑: 栗卫斌

新华社喀布尔5月25日电(记者代贺 卢树群)据阿富汗媒体25日报道,阿富汗国民军24日深夜在该国南部的坎大哈省与塔利班武装人员交火,8名武装人员被打死,13名国民军士兵身亡。

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当天援引坎大哈省政府发言人萨米姆·赫帕尔瓦克的话报道说,数百名塔利班武装人员24日深夜在该省迈万德地区向驻扎在当地的阿国民军发动袭击。双方交火持续数小时,塔利班武装人员被击退,逃离现场。

报道说,至少8名武装人员在交火中被打死,另有23人受伤。交火还导致至少13名国民军士兵身亡,8人受伤。

这是坎大哈省一周内第二次遭塔利班武装袭击。22日晚,该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区一军事基地遭袭,造成至少10名士兵死亡,9名士兵受伤。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新华社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