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昆明市支队40余名官兵献血12000余毫升

发布时间: 2017-05-26 13:52:5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梁虎 廖伟    责任编辑: 韩淑媛

  电脑登记入网

  初步帅选,确认血型

  撸袖献血,我高兴我自豪

中国网新闻5月26日讯(通讯员梁虎 廖伟)5月24日,武警昆明市支队八中队官兵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一定程度缓解了驻地临床用血紧张的状况,树立了“人民武警爱人民,人民武警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下午2时许,昆明市献血中心的大巴缓缓驶进营区,中队官兵迫不及待报名,争着第一个献血。在值班员的组织下,官兵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等流程都井然有序进行着。据该中队指导员刘畅介绍,因中队执勤任务繁重,官兵难以到血站集中献血,所以中队提前与血站“打招呼”预约,积极协调血站工作人员到中队来采血。

“指导员,指导员,我能不能也献血呀?”看着血站的工作人员即将结束工作,正在执勤的战士余博再三恳求刘畅。看着战士热切的眼神,不忍打消他的积极性,把余博换下哨台,让他赶上献血的“末班车”。余博一边撸起袖子献血,一边高兴地告诉记者:“适当献血无碍训练执勤、工作生活、有益身心健康,人民子弟兵来之于民、为之于民,用这种方式让爱在每一个人的血液中流淌,为处于困难中第二故乡的人民增添一份温暖和希望,我高兴、我自豪。” 据悉,当天共有40余名武警官兵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共达12000余毫升。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