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铅版】改革强军先锋——李浩( 1 / 7 )

发布时间: 2017-05-24 18:43:28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天晴 等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一路西行写赤诚。天晴/制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谢露莹)当清晨的第一抹阳光照亮茫茫戈壁,5月的西北戈壁依旧透着阵阵寒凉。身着蓝色飞行服的李浩正有条不紊地进入飞行前准备,这是他有人机改装察打一体无人机以来的第7个年头。李浩早已习惯了在不足10平方米的方舱里看着数据驾驶战机。

从军37载、经历5次转隶、飞过6种有人机机型,今年48岁“高龄”的“老飞”李浩依旧保持着挺拔的身姿、坚毅的眼神、清爽的发型。战友们逗笑时常说:“这家伙,满脸的皱纹也挡不住他作为军人的‘飒爽英姿’!”

李浩则笃定地回答:“是这身飞行服显得帅,因为喜欢飞行,我停不了。”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