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师慈父:一组照片走近生活中的李浩( 1 / 5 )

发布时间: 2017-05-24 16:06:2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谢露莹
分享:
 
 
 
 
李浩与妻子牵手踏雪。杨军 摄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李浩熟悉的人都知道,他平时除了工作之外,还非常关注天气预报,特别是家乡的天气情况,不论是看电视、听广播,还是看报纸,都对天气预报栏目给予很高的关注,每当有急剧变化的天气情况,他都会及时给妻子打电话,叮嘱要及时增减衣服,出门带好雨伞,或做好防寒保暖等,点滴间倾注了李浩对家人满满的关爱。每逢节日、纪念日,李浩都会花一番心思精心准备,有时候是一份别致的礼物,有时候是一封充满爱意的书信,有时候是一顿可口的晚餐,当然,更多的是一个千里之外打来的满含祝福的电话。

每次休假回家,李浩几乎会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陪伴家人上,不仅帮忙做饭、打扫卫生,主动分担家务;而且耐心的辅导孩子功课,与孩子谈心聊天;还经常和妻子一起逛街、散步。想方设法营造和谐美满的氛围,让孩子快乐,妻子高兴。

李浩常说:结婚二十多年来,家里妻子小孩一直非常支持我的工作,在背后默默付出、承受了太多太多,而我所能给予妻子和孩子的却太少太少!我再怎么努力也不算是个合格的丈夫和父亲,这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



1   2   3   4   5   下一页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