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行员李浩带动周围人 积极投身无人机事业

发布时间: 2017-05-24 12:27:1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在一次执行昼间无人机飞行任务时,屏幕上飞机下传图像出现短暂卡滞,一闪而过的停顿并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直到飞机安全着陆,大家还是照往常一样,准备讲评撤场,只有李浩一个人敏锐的感受到,图像下传出现停顿,链路可能出大问题,他饭都顾不上吃,转身就进了链路操作舱内,开始查找问题。

傍晚时分,年轻飞行员应侠未见李浩过来吃饭,便跑到操作舱内找他,却发现李浩一人在地面站正在排故。当时,链路操作舱内各项指示均显示正常,李浩进一步推测,可能是飞机平台出现问题,刚好应侠过来,便拽着他要一起去飞机平台继续查看。

经过方舱调试和飞机现场的多次往返排查故障,晚上九点多,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应侠开玩笑的说:“原本是我来拉李老师吃饭,结果我反而成了他的‘帮凶’,被他拉着一直忙到晚上。”工作中的李浩从不计较个人的利益得失,总是冲锋在前。恰恰是这种工作热情感染了单位的年轻干部,带动他们积极投身无人机事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