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行员李浩分享“飞准时达”秘籍

发布时间: 2017-05-24 12:23:4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飞行技术的提升永远没有捷径可走,只能靠平时严格训练的积累。在改装训练中,飞准时到达科目是年轻飞行员比较头疼的,因为风速、风向变化对飞机影响很大,让飞机按时精准到达变得十分困难。

    刚开始训练这个科目时,年轻飞行员想了个便捷的办法,就是在飞机处于顺风向的时候减速,处于逆风向的时候加速,认为这样就会准确到达目的地。但经过实践证明这种方法并不正确,大家都感到不解,一脸疑惑地向李浩求教。

    李浩耐心地对他们说:“你们这种方法看似简单、可行,但是你们想想,飞机在空中时,风速、风向是始终在变化的,如果风速、风向一变就去急急忙忙修正,在增加工作量的同时也会带来更多的误差。飞准时到达没有捷径可走,只有在不断地练习中找准时间差、找到感觉,始终保持相对稳定的速度,才能准确到达。”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