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行员李浩 带教出爱琢磨的徒弟

发布时间: 2017-05-24 11:52:2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发动机是无人机的核心,发动机的质量将直接影响无人机的安全。比如,防止发动机超转。飞机有这样一个特点,一般情况下它会自动调桨,超转以后也会自动调桨,必要的情况下需要人工调节将速度较慢。

    飞行员肖育明在飞行实践中,通过每次状态变化,发现从平飞转到上升,或者从上升转到平飞或下滑,它的发动机容易超转。他发现这个特点之后,就想着怎么去预防,在状态变化之前,把发动机状态由自主先切到人工状态,在变化过程中人工降低发动机转速,避免发动机超转。

    李浩介绍所说,这个能防止发动机超转,防止发动机出问题,发动机经常超转以后,对发动机的缸头和内部结构有影响,时间一长有可能造成发动机停车等大的特情。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