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飞行员李浩认真带教 无保留分享

发布时间: 2017-05-24 11:49:33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责任编辑: 韩淑媛

    中国网新闻5月24日讯 俗话说的好:“教会徒弟,饿死师傅。”但在李浩的脑海里根本就没这句话,他只知道:“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他一直都是将自己所学、所想分享给学员,从不保留。

    有一次,一位远在外地的年轻无人机飞行员还给李浩打电话,询问无人机飞行技术问题,李浩在电话里耐心、细致地向他解答。谈到带学员的问题,李浩很坦然:“相对他们来说,我的飞行经验多一些,学起来也快,学完再教他们,能让他们少走很多弯路。”

    聊到对年轻学员的期许时,李浩眼中充满希冀:“我希望他们能尽快成长起来,等我退休后,带教学员的重任就交到他们手上。通过他们这茬人,把无人机事业迅速发展起来!”

分享到: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热点资讯

中国网
中国网官方微信